一碗大十一

[ALL戬]脏污(一)

  脏污(一)第二段

  

  

  他看杨戬仍不答他,和这几月来一样沉默寡言,心里又生出一股气,压抑了许久的火,可无处泄,无法撒。他只能用惯常的方法口勿住他的唇,摁着他的后脑不断加深,又在口腔中夺取,可这不够,远远不够,他是渴了十几年的旅人,一朝得到水源却发现根本无法解渴,他只能不停地喝来确认水源的真实性。


  于是他的手摸到了腰身,低喘道:“舅舅,那片桃林是他为你种的,我们就去那里做吧,你说,若是动作一大,会不会有桃子掉下来?”


  死寂的人终于抬头,睫毛闪了闪,似乎恢复点生机,杨戬看了眼沉香脖颈上的刀疤,最终闭上了眼,任凭他抱着往桃林走。


  


 *此处有车,路径见评论


  等他终于来来回回折腾够了人,杨戬已经瘫在他怀里昏睡过去,他搂紧人,睫毛轻颤,“你抛弃我那么多年,我都原谅你了,怎么现在就是不能原谅我呢?舅舅可真是小气鬼。”


  但最后,没有一个桃子掉下来,就像,无法撼动的冰山……


  沉香把他抱了回去,那天晚上,桌子上还是出现了几个鲜桃,只是像被遗弃般放在桌上无人触碰,直至腐烂,发出腥臭,才被人皱着眉连着盘子一起扔出了门。


  


  “过些时日,我想办个婚礼。”沉香擦着手里的弯刀,看都不看身侧的人。


  “什么?!不行!”李云祥皱着眉,咻地站了起来。


  沉香抬眉看了他眼,冷笑道:“我当初一时疏忽,让你得了逞,可不要不识好歹。”


  李云祥握着拳,压着想揍他的心,咬牙道:“前寨主尸骨未寒,这才一年余五月,新寨主就迫不及待大婚,娶得还是前寨主夫人,况且,你们是舅甥关系,兄弟们看你是寨主,可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,那外面的百姓呢?他们,可是知道木二郎日日带在身边的小外甥叫沉香!”


  擦刀的动作一顿,沉香阴了脸,“敢多嘴的,不管是谁,我都会杀了他!”“呵,杀了?整个梅山县的人你都杀了吗?!还成婚,你也想十八台大轿绕县城走几圈,让全县的人都知道木二郎又嫁给个匪头头,还是他亲外甥!”


  “有何不可?”沉香挑眉。


  “你!”李云祥被气的语塞,连连深吸几口气道:“你这是毁了他名声!而且,二哥根本不同意,你是强娶!”


  “不同意?呵,他现在嘴都懒得张,会说不字?”


  “现在懒得张嘴,再被你逼下去,怕是连命都懒得活了!你别执迷不悟!”


  沉香握紧了拳咬紧了牙瞪着他,一字一句道:“舅舅是我的,我偏要执迷不悟。”


  虽然他曾怨恨过舅舅把他抛弃,但被舅舅捡走带回家后,内心的怨气早就渐渐消散,还趁机被其他的填满心神,等他回过神时,已经形成强烈的独占欲和……


   可是,他没有想到,没有想到……



评论(6)

热度(174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