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碗大十一

[ALL戬]脏污(一)

  寡夫戬的真寡夫故事。

  

  一直不过审,分成三段发试试。


  


  沉香是个畜生。


  所以他下药强驅䬚驅睡了刚成为寡夫的舅舅,并且一睡又睡。


  杨戬是个脏货。


  所以丈夫尸骨未寒,他就跟两个男人日日夜夜翻云覆雨。


  李云祥是个贱狗。


  所以看见二哥被亲外甥折辱,他第一反应是想插一脚,并且一插驅䬚驅又插。


  孙猴子是个冤种。


  所以他一死,媳妇儿就跟亲外甥和好兄弟滚上了床。


  把舅舅吃干抹净侵吞入腹,对于曾经的沉香来说是迫不及待梦寐以求,可对现在的沉香来说是愈发烦躁日渐空虚。


  无数个日夜,无数次努力,都在告诉他,睡得不过是残破的空壳,念得不过是烂在床上的活尸。


  活尸会在疼的时候哼唧一声,好像又成了有血有肉的人,可适应之后又恢复了两眼无神,在爽的时候也会吟上两声,可日日夜夜的索取早让曾敏感无比的神经变得麻木,甚至弄得狠了只能张着嘴却呼不出一口气,总是吓得沉香想退出又想搂紧人,最后只能无声哭泣。


  作恶者流着泪,抵到受害者耳边不停地说,舅舅我错了,原谅我吧舅舅,我忍不住……喃喃低语是祈求受害者原谅,起初杨戬还能懒懒地来一句,那就走吧,别再出现在我眼前,结果得到的是变本加厉的折腾,他也就不再作任何回应了。


  作为共犯的李云祥越来越厌倦这场毫无意义的争夺,甚至连杨戬都很少碰,床上的人,冷漠、麻木、无神,根本无法和曾经的风月霁华联系在一起,而他,是践碎者之一。他错了一次两次直至无数次,终于想怀着最诚恳的歉意洗净身上的泥污,拽出脏潭里的人。


  李云祥不止一次跟沉香打过,也不止一次争执过,但两败俱伤不欢而散,是每一次的最后局面。


  “二哥,今天出去走走吧。”李云祥推推床上的人,他想,他得做点努力,杨戬愈发不肯出门,常常连床都懒得下。


  可他推了好几下,杨戬始终像睡熟一样没有反应,但他清楚,床上的人越来越浅眠……“二哥,边关战乱,朝廷强征兵役征收重税,百姓流离失所,兄弟们生活很不好过,你出出主意?”


  ……


  他试探着说了很多,讲讲寨子,讲讲梅山县,可床上的人始终闭着眼,半响,敛了眸,“二哥,山上的桃树结果了。”


  终于,闭着的眸半睁起,又翻了身背对他,良久,懒倦的声音传来,“那给我摘些来吧。”


  果然,李云祥握拳,这世上,拽住杨戬心的,扯着他的命的,一直都是那个死去的人……


  但是,他只能咽下满嘴的酸味和苦涩,轻声道:“好。”


  这时,沉香走了进来,直接忽视了杵在那的人,轻轻亲了亲杨戬的脸,“舅舅,今天天好,带你出去转转。”说着,就拿起衣服给人穿上,杨戬也不挣扎,像个走肉,像个木偶,完全任凭他动作。


  沉香抱着人走到门口,瞥了眼还杵在那的李云祥,抱紧了人,冷声道:“果子别摘了,人都死了,有什么必要。”说完,头也不回地离开。


  沉香把人带到小山顶,能一览山内绿林青葱,天上云卷云舒,偶尔鸟声过,暖风拂,一派阔野温景。


  他搂着人,低垂眼帘,看着怀中人发梢随风而动,目视着山野虚无缥缈。良久,他搂紧人,轻声道:“舅舅,李云祥这几天一直让我放了你,可是我早就不捆着你了,你身手那么好,怎么不可以一走了之,所以,你是不是有一点……能接受……”


  等了很久,怀中人没有任何回应,只是目视着远处桃林,不见一处粉。


  果然,桃花是很好看的……


  沉香见他不答,抿了嘴,轻晃着人,“看一看我舅舅,试着看看我……”  怀中人依旧不理他,像是被寒冰封住,收不到外界任何信息。


  无力感再次卷席而来,压的沉香喘不过气,半响,沉声道:“那个人已经死了,连尸体都埋了,你到底要念着他多久?他对你的好,我分明在千倍万倍地给你。”


  怀里的人总算收回了视线,低垂起头,微闭上眼。

  

  



评论(6)

热度(481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